最近剛好看到The dice tower在介紹新玩家的10大入門桌遊,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The dice tower是一個專門在youtube上介紹分析桌遊的節目,桌遊資訊非常的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搜尋。The dice tower的10大入門桌遊,基本上就是3個大男生挑出他們自己認為的10大入門桌遊,不過個人喜好不同拉,雖說是10大,其實共有27款遊戲,可見每個人對桌遊喜好的不同,對桌遊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01KYoHVOY

SAM的10大

10.BANG! Dice game (BANG!骰子版)

9.Eruption (火山爆發)

8.For sale (房地產拍賣)

7.Dice town (骰子鎮)

6.Revolution (演化論)

5.7 Wonders (七大奇蹟)

4.Catan:Germany (卡坦島:德國)

3.No thanks !

2.Incan gold (印加寶藏)

1.Misson Red planet

 

TOM的10大

10.Cloud 9

9. For sale (房地產拍賣)

8. Survive:Escape from Atlantis! (逃離亞特蘭提斯)

7.Flash point (閃點行動)

6.10 days in the USA ( 美國十日遊)

5.Shadows overcamelot(圓桌武士)

4.Medieval academy(中世紀學院)

3.Sheriff of Nottingham (諾丁漢警長)

2.King ok Tokyo (東京之王)

1.Ticket to ride (鐵道任務)

 

ZEE的10大

10.Quicksand (流沙)

9.That’s life (糟了個糕)

8.Keltis(聖石之路)

7.Pyramix (機關金字塔)

6.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5.Forbiddon island(禁制之島)

4.Hey! that’s my fish(嘿!那是我的魚)

3. Ticket to ride (鐵道任務)

2.Alhambra(阿爾罕布拉宮)

1. King ok Tokyo (東京之王)

 

以上就是The dice tower介紹的10大入門桌遊,其中Ticket to ride (鐵道任務)、King ok Tokyo (東京之王)及For sale (房地產拍賣)這3款遊戲是有重複推薦的,所以應該是屬於經典入門必備款,這3款我也剛好都有收集。可能是因為目前我買桌遊主要是要能親子共同遊玩的,所以上面這27款遊戲,我不知不覺也買了12款^^。雖然我玩過的桌遊還不夠多,但也學人家一下,就我買過玩過的部分,推薦一下我的前10大入門桌遊,大家就勉為其難參考一下吧。後面附有遊戲介紹連結,想更了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可樂爸的前10大入門桌遊

10. Survive:Escape from Atlantis! 逃離亞特蘭提斯 (大家相揪來烙跑~逃離亞特蘭提斯Survive Escape from Atlantis!~ )

9. Kindom 王國((桌遊敗家)來建造屬於你自己的~王國~吧!! )

8.Gemblo 寶石陣 (大家一起玩的圍棋~寶石陣Gemblo~ )

7. Dixit 妙語說書人 (發揮你的想像力來當個 ~妙語說書人Dixit~ )

6. Jamaica 牙買加

5.Ticket to ride 鐵道任務

4. BANG! Dice game (BANG!骰子版) ((桌遊敗家)來場無聲的槍戰~BANG!骰子版~ )

3. Love Letter 情書((桌遊敗家)來給公主寫封~情書~吧 )

2. Carcassonne卡卡頌((桌遊敗家)一起來~卡卡頌~開疆闢土吧!! )

1. King ok Tokyo東京之王((桌遊敗家)恐龍、怪獸、哥吉拉,誰才是~東京之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