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_0411_16044600  

之前曾經看過一部電影叫”全境擴散”,內容敘述的是一種豬與蝙蝠混種的未知致命病毒,經由人與人的肢體接觸,相互感染,並透過便利的交通,急速蔓延擴散,世界各地陸續傳出死亡名單,人數更是不斷上修,造成國際恐慌,衛疫專家們努力研究以找出對抗的疫苗的故事。這部電影有很多巨星參與演出,包括凱特溫斯蕾、裘德洛、麥特戴蒙、鋼鐵人的女友葛妮絲派特蘿、瑪莉詠歌蒂亞…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欣賞一下。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_0427_18334400  

上次有提到,Marvel Dice Master原來是想要先入手的是Marvel Dice Master:Avengers VS X-Men這個系列,不過因為當時台灣都缺貨,所以先入手了Uncanny X-Men。本來已經開始在研究如何找代購從美國購回了,嘿嘿沒想到過了不久露天就由人賣了,所以第一時間就給他入手了。Avengers VS X-Men這個系列在BGG的排名180(BGG連結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48575/marvel-dice-masters-avengers-vs-x-men),比Uncanny X-Men的233還高,因為玩法都一樣,所以應該是復仇者聯盟的知名度較高吧。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_0428_23233100  

趁著復仇者聯盟2還在熱映中,再來介紹一款套用復仇者聯盟主題的桌遊「復仇者聯盟競賽遊戲:神盾局的危機」。「復仇者聯盟競賽遊戲」這款遊戲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是一款復仇者聯盟主題套用Bang!機制的遊戲,而且價格非常便宜,所以就給他入手看看,沒辦法,我就是對復仇者聯盟主題沒抵抗力。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剛好看到The dice tower在介紹新玩家的10大入門桌遊,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The dice tower是一個專門在youtube上介紹分析桌遊的節目,桌遊資訊非常的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搜尋。The dice tower的10大入門桌遊,基本上就是3個大男生挑出他們自己認為的10大入門桌遊,不過個人喜好不同拉,雖說是10大,其實共有27款遊戲,可見每個人對桌遊喜好的不同,對桌遊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youtube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01KYoHVOY

SAM的10大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15_0428_23372000  

開膛手傑克(Mr. Jack)是一款非常經典的2人遊戲,總共出過基本版及擴充、紐約版和口袋版,3款遊戲在bgg的排名都不錯,顯示Mr. Jack非常受到玩家的喜愛,基本版bgg全球排名280,策略遊戲排名204,bgg連結: 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21763/mr-jack,紐約版全球排名362,策略遊戲排名207,bgg連結: 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55427/mr-jack-new-york,口袋版全球排名407,策略遊戲排名272,bgg連結: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72287/mr-jack-pocket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_0427_18454700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款長年佔據Bgg兒童遊戲類型排行第1名的要插電的桌遊「翻滾路易」。Bgg連結: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327/loopin-louie。翻滾路易雖然是一款比較偏向兒童玩的玩具,但實際上大人玩起來也別有一番趣味喔!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_0327_21564700  

慶祝復仇者聯盟2最近上映,所以來介紹一個跟復仇者聯盟相關的桌遊--Marvel Dice Masters (漫威骰子大師)。Dice Master出了很多不同主題系列,包括:Avengers VS X-Men、 Uncanny X-Men正義聯盟、遊戲王、D&D等等,而且規則大致相同(只是不同人物和骰子吧……),所以若你收集了不同的主題,就可以來場大亂鬥了。(想像一下,我:派出青眼白龍攻擊,你:派出綠巨人浩克出來防守吧,或是超人大戰鋼鐵人、美國隊長對決金鋼狼….應該開始熱血起來了吧!!)

2015_0327_22091200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_0411_15592700    

伐木達人(Toc Toc Woodman )算是一款偏玩具向的桌遊,遊戲在2008年推出,在2012年的時候電玩快打也有介紹過,伐木達人目前在BGG的全球桌遊排名1061,家庭排名279,以有點兒童玩具類的遊戲來說,名次還算不錯,BGG連結: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39206/click-clack-lumberjack。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_0327_22510600  

惡魔島2(Cartagena 2)是一款2006年出的老遊戲了,當初看了別人的介紹,覺得這是個既合作又競爭的機制,還蠻喜歡的,加上遊戲只要6歲以上就可以玩,又剛好看到有人二手要賣,為了跟可樂同樂一下,所以就入手了。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_0327_21383900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款以宇宙為背景,有不同的派系進行戰鬥的卡牌遊戲Star Realms(星際王國),就一直很有興趣。宇宙背景、太空戰艦、太空基地,這完全是我的菜阿,加上價格不貴,所以考慮沒多久就入手了。買了之後才發現,真是太晚買了,Star Realms遊戲設置快速,遊戲時間適中(每場大概半小時左右),我跟wi每天都要來個1~2場,沒得玩時還玩手機版,加上價格不貴,所以 Star Realms算是我所購買的桌遊裡面成本效益最高的。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