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_0427_18334400  

上次有提到,Marvel Dice Master原來是想要先入手的是Marvel Dice Master:Avengers VS X-Men這個系列,不過因為當時台灣都缺貨,所以先入手了Uncanny X-Men。本來已經開始在研究如何找代購從美國購回了,嘿嘿沒想到過了不久露天就由人賣了,所以第一時間就給他入手了。Avengers VS X-Men這個系列在BGG的排名180(BGG連結https://boardgamegeek.com/boardgame/148575/marvel-dice-masters-avengers-vs-x-men),比Uncanny X-Men的233還高,因為玩法都一樣,所以應該是復仇者聯盟的知名度較高吧。

Marvel Dice Master:Avengers VS X-Men的玩法跟Uncanny X-Men完全一樣,但AvX Basic Set附的八個英雄則分別是Beast、Captain America、Hulk、Human Torch、Iron Man、Spider-Man、Storm、Thor,可樂光看圖片就如數家珍了。另外也有新的基本行動卡,所以把Avengers VS X-Men跟Uncanny X-Men兩個合起來,就可以進行英雄大亂鬥相當的好玩。(話說假面騎士應該也可以出一個系列)

2015_0427_18383600  

*遊戲中的英雄卡跟骰子(美國隊長、浩克)

2015_0427_18405000  

*遊戲中的英雄卡跟骰子(蜘蛛人、暴風女)

2015_0427_18395600  

*遊戲中的英雄卡跟骰子(鋼鐵人、索爾)

2015_0427_18371600  

*遊戲中的英雄卡跟骰子(野獸、驚奇四超人之火焰人)

這遊戲可樂非常的愛玩,已經跟他戰過好幾場,雖然現在因為可樂的理解力不足,所以卡片上的能力均無視,只是單純的擲骰跟攻防,但是可樂已經開始能抓到這遊戲的攻防策略了,他現在不會拿到英雄骰就猛攻,或是骰出一堆英雄骰卻不知要如何進攻,而是會開始評估如何防守、如何攻擊才會增加擲骰數、何時再來發動猛攻,已經會採取一些策略了,目前可樂對我及她老媽都各有1勝的戰績,哈哈哈!接下來要開始跟他解釋一下卡片上的能力如何使用了,這樣我會不會多一個難纏的對手阿。

我覺得這個遊戲規則不難,又是復仇者聯盟主題,加上可以英雄大亂鬥,遊戲時間不長,相當適合父子間培養感情用,所以如果你跟我一樣家裡有小男孩的,相當推薦這兩款遊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