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之前三位中年大叔介紹的桌遊前十大不同, 這次的前十大桌遊推薦是由Dice Tower舉辦的玩家票選前十大桌遊,由於是玩家票選的,我覺得這份名單比較貼近一般大眾玩家的口味,不像BGG的桌遊排名,前幾名幾乎都有點偏向玩家級的重策略遊戲。

這20款桌遊每款幾乎都是經典,也都相當好玩,個人是覺得這份清單比之前三位大叔推薦的桌遊,更適合當你的桌遊購買參考。這20款的排名順序如下:之前有寫過推薦文章的連結附在後面,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進一步參考。
20.電力公司
19.星際大戰:反抗軍
17.深水城領主
16.死亡寒冬
14.勃根地城堡
13.皇輿爭霸
12.五大部落
9.鐵道任務
8.七大奇蹟:對決
7.葡萄酒莊
6.殖民火星
5.七大奇蹟
4.血怒
3.瘟疫危機:承傳(第1季)
1.戰鐮
雖然是桌遊玩家票選的桌遊排名,但是有部份的遊戲還是偏向策略性的,年紀太小的小朋友可能比較不適合玩,但是其中如璀璨寶石、東京之王、皇輿爭霸、卡卡頌、鐵道任務、瘟疫危機等桌遊,規則相對簡單,遊戲性很高,通常大概小學2-3年級以上,就能輕易的上手,算是桌遊入門必備的遊戲。
不過有一件很有趣的事,之前Dice Tower的三位中年大叔也分別作了一份桌遊前10大的名單(有興趣可以看我的前一篇文章),這三位中年大叔總共推薦了29款遊戲,但是只有其中7款是在玩家票選的前20名的名單內,猜中率只有24%,是說這三位大叔的口味已經離一般桌遊玩家越來越遠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