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90  

閃靈快手是一款反應類的遊戲,所謂反應類遊戲就是要"眼明手快"。遊戲玩法很簡單,遊戲內附有9個不同顏色不同形狀的物件,每次翻一張卡牌,玩家們就要根據卡牌所繪圖案,找出與卡牌內容未出現或完全一樣的形狀或顏色,然後一把搶過來,就對了,完全不須文字。

DSC_0491 

*第3代的物件共有9個

DSC_0492 

*遊戲所使用的卡牌,畫風幽默簡單

玩法聽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玩起來,由於是要找出與卡牌內容"未出現"或"完全一樣"的物件,還要一把抓到正確的物件,這需要手眼協調,真的還有點難度,有時反應真的會卡卡的(可能是年紀開始大了,反應不夠快,哈哈)。先來測試一下,你覺得下面這張卡牌的圖案,你是要拿哪個物件嗎?(答案在圖下方)

2015_0203_23281800 

*上圖要拿"黑色高帽子"

再來一題,你覺得下面這張卡牌的圖案,你是要拿哪個物件嗎?(答案在圖下方)

 2015_0203_23294400  

 *上圖要拿"白色幽靈"

若以上兩題你都很快的答對了,恭喜你,趕快去買一套閃靈快手來玩一下吧!!

這款遊戲雖然玩法簡單,但須要眼明手快,我們家可樂(那時6歲)玩起來思考的時間需要久一點,所以玩不贏小學3年級的哥哥,小學3年級以上的小朋友玩起來反應就很快了,但是反應跟年紀是不會成正比的,哈哈。

不過我個人覺得反應類的遊戲玩個2-3次就會覺得有點膩,而且跟反應快的人玩怎麼抓就是比人家慢,完全無招架之力。但這遊戲蠻受歡迎的,也出了3代(我們就是買第3代,建議直接買3.0板就好),可以在閒暇之餘拿出來玩一下調解身心或是刺激活化一下頭腦(^^),若是一群朋友玩,應該是會相當歡樂的!!

優點:規則簡單、不需文字
缺點:玩久了比較容易膩,跟反應超快的人玩....一直搶不到阿~~
人數:2人以上。
時間:約10分鐘
適合年齡:大概9歲以上玩起來反應會比較快。
攜帶性:高,適合外出或露營攜帶。
入門程度:低

個人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chen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